首頁 » 江翠國中全國賽 Start智慧小車競賽活動
新北市江翠國中

江翠國中全國賽 Start智慧小車競賽活動

活動日期:2021年09月21日

 活動地點:新北市江翠國中

活動介紹: 

威盛電子參與北輔中心於9月21日在新北市江翠國中舉辦的「2019 START智慧小車競賽」活動,活動開放全國各縣市中小學學生組隊參加。此次活動由國教署科技中心北輔中心主辦,新北市教育局與新北市江翠國中協辦。威盛電子於現場提供人工智慧(AI)學習設備作為此活動優勝獎品,並展出威盛創造栗學習套件(VIA AI Learning Kit) 的無人車表演賽。活動主要宗旨為全力推動新課綱科技課程、新興科技認知、以及自造教育。 

江翠國中全國賽

威盛電子此次表演活動展出的 威盛創造栗學習套件(VIA AI Learning Kit)是一個可落實於國民中小學之全方位人工智慧科普教育解決方案,為符合108課綱計畫目標且備受教育界認同之解決方案。  威盛創造栗學習套件(VIA AI Learning Kit)本身是一套具創造力,且可幫助學生們易上手的教育方案內容素材,將可使AI教育學習落實於中小學生日常學習課綱中,彰顯及實現「國教署國民中小學自造教育及科技輔導中心計畫」各計畫的宗旨。 

江翠國中全國賽
江翠國中全國賽
新北市江翠國中
江翠國中全國賽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