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» 苗栗縣數位學習精進方案成果展 創造栗展現科技產品

苗栗縣數位學習精進方案成果展 創造栗展現科技產品

活動日期:2023年12月22日

 活動地點:苗栗縣巨蛋體育館

活動介紹: 

【活動名稱】苗栗縣數位學習精進方案成果展

苗栗縣政府全力推動資訊科技教育,從小扎根,鼓勵各校積極推動資訊科技學習,為了讓學生展現平日學習成果,縣府22日在巨蛋體育館舉辦以「數位科技 智慧苗栗」為主題的數位學習精進方案成果展,苗栗縣長鍾東錦看到學生們熟練使用VR以及AI智慧機器人,大為讚賞,保證在3年內完成全縣班班有大屏目標,讓同學學習更智慧化。

苗栗縣政府22日舉辦全縣國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成果展
苗栗縣政府22日舉辦全縣國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成果展

數位學習一直是縣府近年來積極推動的重要教育政策之一。透過強化教學工具和提升網路環境,縣府全力支持學校進行數位轉型,同時注重提升教師數位能力和學生自主學習,致力於打造「新數位教育時代」。會場一共有22個攤位各自呈現數位科技教育特色,而威盛創造栗此次十分榮幸能參與這場盛會,帶著小栗方AI學習機3D Organon 人體元宇宙等科技產品,透過趣味的遊戲互動,與當地師生分享程式教育、VR應用的新興領域!

▲學生體驗賽車遊戲,與小栗方AI學習機互動。
▲學生用VR頭盔和3D Organon,了解人體構造。

威盛創造栗望能幫助更多師生,透過程式與科技激發孩子的創造力和邏輯思維能力,與老師們一同伴孩子多元發展與學習!

>> 我有興趣與威盛創造栗合作,請與我聯絡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