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» AI 輔助教學產品

AI 輔助教學產品

入門款!
小栗方 AI 學習機

《小栗方AI學習機》是一款輔助兒童程式教育的AI教學產品,特別推薦給K12的國小學生使用。

支援圖形化程式語言與 Python 語言學習,同時提供豐富的AI模型,讓學生能體驗人工智慧學習的樂趣;也能搭配AIOT相關擴充套件進行學習輔助。

小栗方AI學習機
pixetto

好上手!
Pixetto AI 鏡頭

創造栗的 Pixetto AI 鏡頭,具備下列特色

  • 超高畫質視覺感測器
  • 包含物體、形狀、顏色、人臉及手寫辨識
  • 搭配機器學習平台,提供學生、創客與機器人愛好者一款靈活的AI解決方案。

不僅提供一系列視覺感測器功能,可透過適用初學者的Scratch 平台進行編程,使其成為學習程式碼和機器人應用的理想入門捷徑。

動手做!
人工智慧創作套裝

AI 人工智慧創作套裝,提供智慧主控版、傳感器、蜂鳴器、紅外線感應器、超聲波傳感器、溫濕度傳感器與擴充版及LED顯示燈組,還有其他創作模型的零組件。學生透過教學,可以天馬行空地發揮創意,組裝出生活所需的智慧模型。

超組裝!
圖像識別創作套裝

AI人工智慧圖像識別創作套裝,提供智慧主控版、傳感器、蜂鳴器、紅外線感應器、超聲波傳感器、溫濕度傳感器與擴充版及LED顯示燈組,還有其他創作模型的零組件。透過教學,學生們可以將識別原理應用在生活中,透過個人創意發揮,創造千變萬化的智慧模型。

聰明看!
推論栗-邊緣運算推論器

推論栗 A950 ,是領先市場獨有技術的「邊緣運算推論器」,結合 Piextto 鏡頭將畫面投射出來,可提升鏡頭圖像識別的運算。以往的雲端運算將數據上傳至雲端超大型伺服器,然後無網路空間就無法進行。

推論栗 A950 像一台小型伺服器,資料傳到小主機,即刻處理周圍設備的運轉,毋需網路的物聯網概念。本產品可提升運算效能,也可進行 AI 圖像識別,一次識別多張人臉。威盛推論栗,可輔助物聯網設備進行機器視覺、視覺推論運算。

我們的 AI 產品還能和以下相容

Scratch
Raspberry Pi
Python
JavaScript
Arduino
Micro:bit
聯絡我們

想了解更多創造栗產品或課程資訊?

歡迎填寫表單留下您的需求,將由專人盡速與您聯繫!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