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» 第五屆科技與藝術教育成果聯展 創造栗Show科技教育

第五屆科技與藝術教育成果聯展 創造栗Show科技教育

活動日期:2023年12月15日

 活動地點:花蓮縣立體育館

活動介紹: 

【活動名稱】花蓮縣第五屆科技數位學習與藝術教育成果聯展

花蓮縣政府自108年起辦理科技與藝術教育成果聯展至今已邁入第五屆,一年一度的盛會屢次創造爆量人潮,更成為縣內最具規模的成果展,除了提供民眾了解縣內推動跨域融合的教育成效,更藉由嘉年華的形式讓師生建立從參與體驗到產生認同的歷程;近年來生成式AI浪潮推行之下,充分讓教育的多元面向藉由數位科技、走得更加前衛,數位科技輔助的混成教學,成了台灣教學現場的現在進行式,亦加速了智慧校園理念的實踐。

花蓮縣政府舉辦第五屆科技數位學習與藝術教育成果聯展

本次館內共規畫六大體驗專區:科技教育專區、藝術深耕專區、高中職專區、數位機會中心(DOC)專區、樂齡學習中心專區及企業單位專區,現場超過八十個攤位,由縣府教育處、花蓮高工、本縣國中小學、樂齡學習中心及23家企業聯合參展,呈現科技與數位多元的教育風貌。

威盛電子這次也在會場中展出三大教學品牌「學習吧、加分吧、創造栗」的平臺與產品特色,現場學生們紛紛來體驗有趣的「AI賽車遊戲」,老師和家長們則對於小栗方AI學習機Pixetto鏡頭等科技教具頗有興趣,透過互相交流探討,了解AI語音辨識、影像辨識的先進技術如何與教育現場結合,共同為科技教育盡一份心!

▲花蓮縣學生排隊體驗賽車遊戲
▲創造栗團隊耐心與學生分享
▲創造栗團隊與老師交流
▲謝同學體驗小栗方後快樂合影

>> 我有興趣與威盛創造栗合作,請與我聯絡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