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» AI 輔助教學產品 » Pixetto 軟體下載

威盛 Pixetto 視覺感測器 & 軟體下載

Pixetto 視覺辨識感測器介紹

威盛 Pixetto 提供高畫質視覺感測器並擁有視覺辨識功能,感測內容包含顏色辨識、物體形狀、手寫和人臉辨識等功能,為業界一致推薦的最佳 AI 解決方案

Pexitto 擁有16種辨識模型 - 支持用戶自訂義模型訓練
編號功能說明
1顏色偵測辨識物體顏色、大小、與位置。
2顏色組合追蹤包含特定顏色組合的物體。
3形狀偵測偵測幾何形狀,例如三角形、四邊形、五邊形等等。
4球體偵測偵測符合指定顏色的球體,回傳大小與位置。
5模板比對 *透過比較畫面相似度,來辨識物體。適合用來辨識靜態照片。
6特徵點檢測 *根據物體特徵點來分類物體。可儲存五組特徵點。
7神經網路 *運行上傳的神經網路模型,進行物體分類。
8人臉偵測偵測人臉,回傳位置與大小。
9路標辨識回傳交通號誌的編號、大小與位置。
10手寫數字辨識手寫數字
11手寫英文字母辨識手寫英文字母,回傳字母編號、大小與位置
12AprilTag (16h5) *二維碼辨識,可回傳編號、位置、大小、三軸傾斜角度
13遠端計算 *Wi-Fi連接PC或服務器,實現進階物體分類。
14道路偵測回傳車道中心點,與道路兩側邊緣。
15數字運算回傳手寫算式與計算結果。
16簡易分類器 *分析物體特徵進行編號,用於區分有明顯特徵的物體。

威盛 Pixetto 是您邁入 AI 學習與機器學習的最佳利器

Pixetto 軟體下載

Pixetto 提供視覺辨識感測器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,基礎安裝後可做機器學習加速器線上使用,或下載Studio離線操作。

在下載基礎安裝後,AI 初學者可同時搭配 Scratch 平台進行語言程式編輯, Pixetto 與多個軟體相容限制性少,因此會是初學者在學習程式碼和機器人應用的最佳入門款;若您是創客與機器人愛好者,還可搭配 Python 和 TensorFlow Lite,輔助提升 AI 視覺呈現與機器人製作。

平台機器學習加速器Pixetto 軟體套件
功能為一種在線平台,提供預建模型庫、程式積木及神經網路模型應用等多種工具,並引導使用者能迅速投入AI視覺和機器人專案中。Pixetto 的軟體套件主要由以下部分組成:
軟體下載:Pixetto Utility
軟體更新:Pixetto Firmware Recovery 以上版本皆為 v1.6.4 ( 2022.12 更新 )

機器加速學習器

Pixetto軟體套件

Pixetto 視覺感測器 VS 其它擴充軟體

 Pixetto 視覺感測器,不只帶給您 AI 學習最佳體驗,也讓您創造屬於自己的 AI 視覺與機器人作品。

Micro:bit擴充軟體

我們的 AI 產品還能和以下相容

透過 Pixetto 視覺感測器助力與其它軟體加乘,讓您的創意發想能更邏輯性的運用並翱翔在人工智慧領域中。
基礎程式線上軟體
Scratch
初級階程式語言
Raspberry Pi
高階程式教育開發板
Python
網頁程式語言
JavaScript
進階程式教育開發板
Arduino
初級程式教育開發板
Micro:bit

AI 課程營隊
多元合作

AI 競賽 必備
Pixetto AI 鏡頭

聯絡我們

想了解更多創造栗產品或課程資訊?

歡迎填寫表單留下您的需求,將由專人盡速與您聯繫!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