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» 嘉義縣府與學習吧簽署MOU,師生體驗AI學習魅力!首屆數位應用博覽會展示豐富數位學習成果

嘉義縣府與學習吧簽署MOU,師生體驗AI學習魅力!首屆數位應用博覽會展示豐富數位學習成果

活動日期:2023年12月14日

 活動地點:嘉義縣縣政府

活動介紹: 

【活動名稱】嘉義縣數位內容及教學軟體應用展覽會

嘉義縣政府14日在縣府中庭舉辦嘉義縣首屆「數位內容及教學軟體應用展覽會」,並與威盛電子線上學習品牌「學習吧LearnMode」簽署合作備忘錄,由縣長翁章梁和威盛電子副總經理黎少倫共同簽署,期待透過公私部門的合作,結合各學科專家和團隊,推動數位課程的整合發展和永續經營。本次展會中設置15個攤位,包含數位軟體展、學校5G新科技成果、數位教育體驗等,吸引超過500名以上師生參與。

邀請嘉義縣長翁章梁體驗學習吧平台中的「AI 語音辨識功能」

現場特別舉辦了「學習吧-語音辨識體驗」的活動,並邀請到嘉義縣長翁章梁與學生一同體驗「AI 語音辨識功能」。透過AI語音辨識朗讀,學生們可即時獲得朗讀流暢度和正確度的評估結果,老師也能清楚了解孩子的學習狀況和歷程。期待透過豐富的數位教材、AI語音辨識工具,以及數位教師培訓等內容,帶來更靈活豐富的數位教學環境。

威盛電子在展覽中設攤展出「創造栗-小栗方AI學習機」,體驗用程式製作「AI影像辨識」和陀螺儀結合的賽車遊戲,吸引許多師生熱情參與,縣長更親臨攤位實際了解產品功能,將科技技術導入於教學當中。

▲縣長親臨攤位了解小栗方AI學習機
▲師生踴躍體驗AI賽車遊戲

▲嘉義知識王學生熱情參與
▲縣長與福和國小學生挑戰成功

>> 我有興趣與威盛創造栗合作,請與我聯絡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