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» 小栗方AI學習機

小栗方AI學習機

國小兒童專屬

兒童程式設計與 AI 學習課程推薦.簡單上手・學 AI 的好朋友

小栗方AI學習機│兒童程式設計課程推薦

《小栗方AI學習機》是一款輔助兒童程式教育的AI教學產品,特別推薦給 K12 國小和國中學生。

《小栗方AI學習機》支援圖形化程式語言與 Python 語言學習,

提供豐富AI模型,讓學生體驗人工智慧學習的樂趣;也能搭配 AIOT 相關擴充套件進行學習輔助。

小栗方AI學習機-有趣易上手│兒童程式教育

有趣易上手

小栗方AI學習機-小學生AI入門│兒童程式教育

小學生AI入門

小栗方AI學習機-搭配教育部課綱│兒童程式教育

搭配教育部課綱

小栗方AI學習機-適用科技教育│兒童程式教育

適用科技教育

小栗方AI學習機-核心素養建構│兒童程式教育

核心素養建構

小栗方AI學習機-輔助STEAM教育│兒童程式教育

輔助STEAM教育

Q:《小栗方AI學習機》有AI人工智慧識別功能?

YES!這是《小栗方AI學習機》的最大特色。小栗方有 12 種初階、進階的 AI 辨識功能。既然提到 AI 人工智慧功能,就先來介紹規格吧!

小栗方產品規格
小栗方產品規格
產品尺寸56x35x62.7mm儲存空間可擴展到1GB
電源輸入5V 1ASRAM320KB
處理器 LX7 32bit 單核心處理器ROM128KB
小栗方內建感測器│兒童程式課程推薦教具
小栗方12種辨識功能
顏色形狀動物植物
手寫數字手寫字母垃圾分類表情識別
年齡識別語音辨識語音合成自然語音處理

Q: 為什麼《小栗方AI學習機》能當國小兒童程式設計課程的入門?
如何幫助孩子學習?

《小栗方AI學習機》身為 AI 學習的入門款,有以下幾點特色:

外觀小巧簡單上手-小栗方AI學習機│兒童程式設計課程推薦

《小栗方AI學習機》尺寸僅手掌大小,收納方便、易於攜帶、管理,形狀像個小鬧鐘,放在孩子手中很好一手掌握;造型設計適合國小、國中,甚至幼稚園等初學者使用。

《小栗方AI學習機》支援創造栗自行研發的圖形化程式語言工具,搭配模型讓學 AI 變得更輕鬆,以邏輯訓練為主,coding 學習為輔。

圖形化程式輔助邏輯-小栗方AI學習機│兒童程式設計課程推薦
實體線上同步模擬-小栗方AI學習機│兒童程式設計課程推薦

《小栗方AI學習機》讓孩子從實體開始,入門體驗 AI人工智慧,包含基礎語音辨識、圖像辨識、語音朗讀、情感分析。

是最佳激發創造力的 AI 學習機,把想像的情境透過線上拉積木塊,再以實機體驗,好玩又有趣。即使僅使用圖形化程式平台,也能輕鬆上手!

《小栗方AI學習機》幫助孩子提升科技資訊與媒體素養,快速走進 AI 的世界。透過可愛便攜的小栗方,實際體驗如何將想像的情境透過積木方塊建構出來,再以模擬平台和硬體進行功能確認,達到學以致用的目標。

◈【符合國小教育】E-B2 具備科技與資訊應用的基本素養,並理解各類媒體內容的意義與影響。

◈【符合國中教育】J-B2 具備善用科技、資訊與媒體以增進學習的素養,並察覺、思辨人與科技、資訊、媒體的互動關係。

《創造栗》程式教育學習地圖 VS 核心素養對照

威盛創造栗程式教育學習地圖
創造栗程式教育課程符合教育部課綱VS核心素養對照

《創造栗》AI產品解決方案

小栗方AI教具│AI產品解決方案│創造栗課程
小栗方圖形化編程舞台│國小程式設計課程│AI人工智慧課程

Q: 《小栗方AI學習機》也有圖形化程式界面,那和外面的 Scratch 有什麼不同?

A:《小栗方AI學習機》的圖形化程式界面(積木程式)是由威盛教育《創造栗》自行研發,介面功能與坊間使用的 Scratch 相仿,同時能搭配 Scratch 平台進行語言程式編輯,再有模擬平台和硬體的實際體驗,因此是 AI 初學者在學習程式教育的最佳入門款。

Q: 可以提供《小栗方AI學習機》程式教學範例參考嗎?

下方提供《小栗方AI學習機》的兩種簡單教學範例,主要分為「圖像識別」和「語音識別」兩大類,但還有更多教學範例可運用在不同教學情境。

圖像識別範例:水果辨識
語音識別範例:唐詩朗讀機器人
小栗方圖像識別範例│國小程式設計課程│AI人工智慧課程
小栗方語音識別範例│國小程式設計課程│AI人工智慧課程

Q:《小栗方AI學習機》實際操作狀況?

來看看《小栗方AI學習機》在各個學校單位使用的活動花絮吧!

小栗方課程花絮

小栗方使用情境

表單contact

讓我們實現您的學習夢想!

Scroll to Top